这个号现在不用啦 因为退圈了
新号指路:啊啦啦圆(写写文 画画图 偏二次)

to 成长

踩碎希望,丢弃过往,所谓理想,侃侃而已

现实与梦境,我选了前者,因此我背上厚重的行囊,走去我的远方

只是一路至此,渐渐我发觉这行囊厚重无比,打开看,是灰压压的一片

那是什么,生活的苟且罢了

不知何时,我被铁索拷住,又不知何时,我被递上了罪证

我为自己辩解,这些却成了我的被告证据

我不停不停地想要挣扎

事态却越来越坏

终于,我放弃了,我沉默了,我承认了我原极度否定的罪证

我想了结了,也许就结束了

但是,你却告诉我,我被判处无期徒刑

多悲哀

慢慢的,走的路越来越长,却再没有出现像那一段挣扎的时日

是啊,我默认了

我倦了,我在既定的轨道上走出属于自己的“远方”

可是我明白,那不过是我最后前往的牢笼

我想再挣扎一次,不知可不可以,也不知会是何时

何处是尽头?尽头是何物?我不愿知道

我无奈,我不无奈,也许我也没有无奈的资格

我坏,我不坏,也许在你眼里我就如此

好吧,我终是缴了械,纵是有万千不甘,也只愿换得片刻安宁

我终于要变成你所期望的样子,但是你真的快乐吗?

所有的伤痕,是过去最真实的我的痕迹

现在,我将将它埋葬,愿我还有机会将它再次取出

所谓成长,不过是丢弃了自己,亦或是带上了面具

我,选后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