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现在不用啦 因为退圈了
新号指路:啊啦啦圆(写写文 画画图 偏二次)

木偶

你知不知道,被线牵着的木偶,断了线,一样可以行走


我是被你牵着的木偶,表面上的我可以千姿百态,任由我心

其实是幕布后的你,在不停地操控我,拨动我的情绪,管束我的举止

有时木偶戏散场了,你便走了,只留我一人在黑暗的小戏台上

只是被你随手一挥,在旁人看来,我便没了灵魂

其实不然

木偶在戏台上跳动时,才失去了自我,而被扔下的木偶,虽然没了价值,却换回了自我

不知何时,当我厌倦了他人的看法

不知何时,我喜欢上一个人的角落

不知何时,你的伤害再也不能使我落泪

不知何时,我也可以自我愈合

只是,一切都变了,小戏台上原来装点着的繁花枯萎了,却没有人更换新的花朵

你来了,便说教我的行为,你走了,便不管也不顾了

其实

你没有资格管教我

不过

你却有资本管教我

我期盼着

何时那棉线断裂,我便可以真正的随心而为

其实曾经,我也希望,在你的手掌下,过完一生

只是如今,我们却渐行渐远

我常常回望,却只看到你义无反顾的身影

其实失望久了,就不会再生出希望了

其实伤害多了,也就无关痛痒了

不是愈合了,而是失去痛觉了

可悲吗,可悲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