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现在不用啦 因为退圈了
新号指路:啊啦啦圆(写写文 画画图 偏二次)

予青春

--遇见你的那年,阳光正好。

夏天,蝉的鸣叫增添了几分烦躁

微热的风将我的头发吹起

那是你我的第一次见面

从此,少女的眼里便一直有了他的身影

你的包容,成了与我来说的偏爱

“我的小心思,比你想象的还要多,自己都难琢磨”

可你  全然不知

最难熬的不过就是

我们面对着面  可只有我一人沦陷

进退两难

若是跨出那一步

若不是理想版情景

那该怎么办

所以少女将心思隐藏

只是偷偷的  幻想

摘下一颗青涩的果实  酸  极酸

也许这样就能清醒了  就可以作罢了

“如果你没有那个想法,就不要给我希望”

少女的暗恋  苦涩而美好

因你苦涩  也因你美好

最好的现实  就是少女的真诚  少年的勇敢

我的青春  因为有你的加盟而变得多彩

“因为你爱上整个夏末,我开始迷上你暖暖酒窝”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