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现在不用啦 因为退圈了
新号指路:啊啦啦圆(写写文 画画图 偏二次)

少女心事:你说

“你说,我在听,我一直在听”


因为喜欢,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和他交流,生怕说的话有什么不妥当,每次都找一个十全十美的理由开启话题,然后自以为完美的结束

有一天下了很大的一场雨,少女没有带伞,只能在图书馆的门口静静地站着,等着雨停,就这样等了一下午,直至图书馆都关了门,雨还是没有要停的样子,少女决定冒雨回家,可是因为站了太久脚都麻了,刚跨出一步,就差点跌倒,她努力站稳,然后向着家的方向跑去

“总是这样,偏偏在最不想见到你的时候,恰巧遇见你”

刚跑了一会,撑着伞要去买东西的少年便看见了冒着雨奔跑的她,他叫住她

少女愣了一会,然后雨没有再落下来,她才反应过来,最狼狈的时候居然被他看见了,她低着头,心里乱成一团麻,想着想着,就被搂了过去,心跳在那一刻仿佛忘记了跳动

少年弹了一下少女的脑门,“走路看路啊,电线杆啊”

然后,少女感受到了小说里“小鹿乱撞”的感觉,一时竟忘了说话

少年看她不回答,以为自己太凶了,便软下声来:“小心点”

这下可好,少女心里何止是“小鹿乱撞”啊,两人因为挨得很近,少女隐隐能感觉到少年呼出的热气,弄得她耳朵痒,心也痒

那个晚上,少女翻来覆去睡不着,脑子里全都是他,心也扑通乱跳,少女挣扎了好一会儿很晚才入睡

可是最煎熬的是第二天又 看 见 他 

“天啊,放过我吧”

她故意忽视他,想将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赶出去

因为这个,后来的考试她考砸了,她早早逃回了家,趴在桌上哭,整个房间安静的只能听见她的啜泣声

而少年还因为下雨那天凶了她而自责,又看到她回家的时候脸色很不好,眼眶里似乎有泪水在打转,他犹豫了很久还是打了电话过去

“你,今天怎么了,你还好吗?”

“我……我”

听到她的啜泣声,少年明白了,她现在很难过

“你说,我听着”

那是他第一次见识到原来她的话也可以这么多

少女说了很久后,心情渐渐平复了下来,电话那头很安静,她想,估计又要被嫌弃了,她弱弱的问“你,还在吗?”

“嗯,我在,你说,我在听,一直在听”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