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现在不用啦 因为退圈了
新号指路:啊啦啦圆(写写文 画画图 偏二次)

你是我的轴心

三月春风拂过你的脸颊,三月春雨落在我的心扉

悄悄的偷看你一眼,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修长的手蓬松的头发,一时间我将所有遗忘,唯有视线落在你的脸庞

你是不是偷偷给我下了蛊,一举一动都被你所迷惑

温润如玉的一字一句,在我的心上步步生花

我们的关系,不远不近,却恰到好处

刚刚好,就刚刚好,你说的我明白,我说的你都懂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这是毒药,你是解药

我迈出一步,又偷偷缩回

就如我将视线落于你,又悄悄收回

想慢慢靠近你,却又捉摸不透你

怕我的靠近使你远离,又怕我不靠近,你会离去

只好懵懵懂懂,跌跌撞撞的向前去

只希望

无论我换多少条路线

尽头都是你

评论

热度(6)